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专家论市 > 正文

未来30年,哪些房产最具“升值性”?许家印“一句话”摆明了

      “房稳则家安,房定则事恒”,在这么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个很明显的事情来,房产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也是对于房产的一个价值的评估。但是我们选择说在买房的时候应该选择哪一些房产呢?哪一些房产在我们的眼中更加的有保值性呢?
 
       其实,这个问题在不少的购房者以及投资者们的眼中已经属于一个比较正常的问题,他们买房主要原因便是在于它的价值性,只要是它的价值跟上了,那么自然地自己也就赚到了。近段时间有一位网友向笔者咨询了这么一个问题:如果说在未来的30年里面,怎样的房产的拆最具“升值性”呢?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的主席许家印在对于房地产的走势以及变化可以说是走在最前列的,而对于楼市的未来升值能力,许家印便说过这么一句话:“房产想要说它能否有升值空间,我们直接是可以从它的地段看出它未来样子。”
      我们从许家印口中便可以看出它对于房产所处的地段有着很肯定的认可,在他看来房产的价值问题主要还是处于房产所处的地段,也可以简单的来说,只要说地段的选择好,那么它的升值空间自然也就会存在的。如果我们要把其中的前因后果说出来或许会有些负责,但是今天笔者给总结出来以下的三个点:
要点一:处于个经济潜力极好的城市
 
      现在大家都知道经济最为发达的北上广深,这几类城市的房产价值不用笔者多透露一些有了解的刚需都清楚,可以说是“天文数字”,让不少想要买房的人有了退缩之意。之所以他们的价格会如此之高便是在他们的房产是属于一个比较不错的经济体系内的地段,这自然也是带动着房产的价值升值的原因了。
       有些人会觉得笔者提的都是一些超一线城市,这类城市的价值自然是会比较高的。那么我们就可以说一说笔者所处的城市福建泉州,泉州不算是一线城市,但是它的经济发展是极快,是属于那种有潜力的城市,它的房价也是在一路高歌,不少地段更是“天价”,往后30年只要不出现多大的意外,它的价值性自然也不会低的。
 
要点二:交通取决价位
 
       现在大城市的价格都是比较平稳的,从市中心向外围进行一个比较玄妙的递减的方式。这也是属于合理的情况, 因为离市中心越近,交通纽带也会越多,自然而然的交通也会更加的便捷,而往外就会越来越少,价格的波动自然与所处的交通有着密切的关系。
要点三:设施配套情况
       这一点是大多数人选房的要点,比如说现在不管价格如何高的的学区房便是如此。在这类房产四周是配有学校的,一般这类学校招生是有一个范围性的,要是你的孩子是住在这个范围内的话自然也就会去这所学校学习了,所以每个有孩子的家长都是愿意画大笔钱买这么一套学区房的。
       然后还有那些商场、医院、娱乐场所都是一些最为标准的配套,同样的这样的配套也是导致了我们的价值性的上涨,所以,你要是想着说未来的30年时间里,可以靠着这三个方向来挑选房产,或许会升值噢。
 
内容转载自楼市先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任志强:2019年楼价分析 任志强称房价暴跌?

下一篇:潘石屹:中国房产已不是刚需,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