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专家论市 > 正文

任志强:2019年楼价分析 任志强称房价暴跌?

       最近的房价一直都受到很多市民的关注,因为有各方面消息都传出今年房价下跌。如果说专家预言房价最准的话,那就是任志强了。任志强谈2019楼价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任志强称房价暴跌即将来临,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去年年底的时候,房地产专家任志强在各大论坛多次预测2019年房价走势。当时他称:“从2018年的楼市新开工的体量来看,已经渐渐跟不上房地产行业的销售规模了,那么2019年就很有可能会发生供给不足的现象。所以,有钱最好赶紧把房子买了,到了2019年可能有钱都买不到房子了。”
 
  他还认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主要是控制房价过快大幅上涨,真正意图是将房价控制在合理上涨幅度区间,而不是要打压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对经济发展和推动作用无可替代,所以房地产行业必须要平稳健康发展。
 
  他判断:“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持续上涨,10年之内房价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市场主导之下,房价会出现阶段性波动,短期下降后很快又会继续上涨,房价上涨主线长期不会逆转。”
 
  让任志强继续看好楼市的最大理由,就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不可忽略,他说:“中国想要发展,富起来,城市化是一个基本条件。但现在,我们的城市化率还比较低,在未来的20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国的城镇化仍然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过程。”
 
  其实现在房价并没有太明显下降的迹象,但是有不少人认为今年房价是会有所调整的,因为房产税出台的原因,房价将会迎来下跌,不过也有多方面消息表明今年房产税不会出台!究竟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我们还需要静观其变!
 
来源:股城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王石:年轻人别急着买房子,一旦买了就等于把自己限定住了

下一篇:未来30年,哪些房产最具“升值性”?许家印“一句话”摆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