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楼市 > 正文

无锡市首例网上“不见面开标”项目

       昨天上午,梁溪区XDG-2014-45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大区景观绿化工程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开标。这是无锡市首例网上“不见面开标”项目。
 
       当天10:30,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大屏幕上出现了3家投标单位,其中既有本地企业,也有外地企业。这些企业人员只需在各自的办公室内,针对梁溪区XDG-2014-45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价值600万元大区景观绿化工程按照相关设计走开标流程。10分钟后,所有开标过程全都完成。
 
       与以往的电子化平台招投标不同,以往虽然采用了电子化开标的方式,但相关单位仍需赶到现场验明资质。本次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梁溪分中心,通过打造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将互联网思维、虚拟化、数字证书、视音频直播传输等技术手段相结合,为交易主体提供场景式导航、视频式交互的人性化服务,从而实现建设工程项目“交易零距离、投标无障碍”。系统运用后,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开标大厅,即可完成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全程视频互动。
 
       网上“不见面开标”是电子交易拓展到“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运用,编织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是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提高交易效率和透明度方面

 
                                         内容来源于:江南晚报
内容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无锡公积金基数下月起调整 职工最高月缴存5544元

下一篇:双十一电商平台抢特价房 无锡消费者要看清后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