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地产招聘 > 正文

江阴森源房产 招聘物业经理8千-1.6万

无锡森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无锡森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19日成立,系北京森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北京森源投资有限公司在成立初期,即参与了中粮地产的西单大悦城及青岛、海南、天津和北京等项目的合作开发,公司长期与部分央企集团保持了较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参与了品牌地产公司较多项目合作之后,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并成立了无锡森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独立项目开发。我司的地产管理团队均来自于万科、爱家、佳兆业和华润、金地等上市公司,公司团队整体业务水平精湛,大型商住小区开发经验丰富。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包吃  包住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客户服务、投诉处理的具体工作。
2、 责接受业主和有关方面对公司经营服务管理工作的投诉,并将投诉内容传达到被投诉部门,督促其采取相应的措施。
3、 负责及时与被投诉的有关部门和人员的沟通情况,督办并获取处理结果,妥善答复投诉人,并在公司规定期限内进行回访工作。
4、 对业主有关房屋工程质量方面的投诉,会同工程技术人员对业主投诉的房屋质量进行勘察,并与业主落实,共同确认。
5、 负责对下属员工进行相关专业方面的督导和培训。
6、 负责档案管理建立、管理、归档工作。
7、 配合各条线办理装修、停车费缴纳、物业费缴纳等手续工作。
8、 围绕客户满意度开展各项工作标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物业管理及相关行业从业经历,具备相关专业岗位资格证书,中级或以上职称。
3、优秀的组织和管理能力。
4、具备很强的分析、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具备优秀的领导技能。
5、具备很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6、熟悉物业管理专业知识。
7、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具备处理内、内外部工作关系所必须的能力。
 
工作地点
江阴市顾山镇福民路中央美墅售楼处

上一篇:融创房地产招聘 行政司机1名 6-8千

下一篇:盛世名流房产咨询 诚聘APP推广员6k-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