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地产招聘 > 正文

融创房地产招聘 行政司机1名 6-8千

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融创中国创立于2003年。公司于2010年在香港港交所上市【HK.01918】,是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住宅、商业地产等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聚焦深耕”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地为客户专注打造包括高层住宅,联排别墅,零售物业,写字楼,文化旅游园区等高端精品物业。
 
目前公司在全国8大区域62座城市有294个高端精品项目。2017年累计销售额达到3650亿元人民币,位列第四位。
公司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殊荣,连续3年荣获“ 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以及“校园人才战略典范”等荣誉。
 
融创中国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悉,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行业领跑者。

职位亮点:五险一金   包吃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加班补助  高温补贴  节日福利  试用期全额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用车,以及其他出车任务
2.保持车辆状况良好,按时出车,确保车辆正常使用和安全
3.进行车辆内外日常清洁,保养
4.无出车任务时,需协助行政做些辅助性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需具备A1驾驶证,五年驾驶经验
无公司行政后勤类司机驾驶经验者慎投
工作地点
无锡楝泽路9号易名昌大厦

 

上一篇:无锡仓实映月房产招聘 会计1名4-6千

下一篇:江阴森源房产 招聘物业经理8千-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