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民生 > 正文

金桥又一新校今年9月开门迎“新”

       近日,记者从金桥教育集团获悉,无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作为江阴又一所优质民办学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启用后,周边优质学位将进一步扩增,为江阴市民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多样化的教育选择。

       延续“金桥血脉”

       国家课程和校本课程共同发力

       无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一期占地面积29164平方米,建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行政楼、食堂、体育场和室内体育馆,教学设施设备按高于江苏省中小学一类标准配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招生规模为小学部6轨36班,初中部6轨18班。2021年,小学一年级拟招收4个班,初中一年级拟招生2个班。根据江阴市相关招生政策,学校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招生。

       无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将秉承金桥一贯的管理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和评价标准,发展学生个性特长,达成“优秀+特长”的育人目标。学校在依据《江苏省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要求开齐开足小学和初中各类课程的同时,还将开设包含国学、棒球、交响乐、创客等在内的校本课程,涉及剑桥英语、人文素养、科学素养、网络信息、艺体素养五大领域。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表示,新启用的青阳学校将延续“金桥血脉”,办实实在在的学校、办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学校,办以英语教学为主要特色的学校。

       强化英语教学

       培养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

       新成立的无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将和金桥其他学校一样强化英语教学。在开足开齐国家规定课程的前提下,开设剑桥英语、剑桥科学(英语)等必修课程和强化听说训练的选修课程,由中外教师组成团队,共同教学。同时,学校还将与国外中小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派师生开展校际的短期教学与文化交流。根据课程计划和学生实际,学校还将在小学和初中期间安排具备条件的学生去国外学习体验,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外语特长、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课程设置离不开师资的保障。该负责人称,学校由名校长和富有管理与教学经验的金桥校级领导组建管理团队,由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和资深教研人员组成专家团队指导教育教学,由集团选派骨干教师担任各学科带头人,同时面向国内外招聘成熟、优秀的专业教师,高规格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和外籍教师队伍。据悉,青阳金桥实验幼儿园也将启动建设。建设完成后,将与无锡青阳金桥实验学校一起为青阳地区的学生和家庭提供十二年的优质民办教育。





                                                                                       内容转载自:江南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新吴区江溪街道11条道路有了专属物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