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民生 > 正文

新吴区江溪街道11条道路有了专属物业

       在城市发展中,部分商业区域管理缺失、混乱,导致脏乱差的情况并不鲜见。近日,新吴区江溪街道针对辖区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投入480万元对南站、坊前片区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实施“城市管家”一体化物业管理模式。

  “城市管家”一体化物业管理模式,是由街道对外招标委托第三方公司统一实施市场化运作管理,落实区域保洁人员和城市保安,推动道路两侧沿街商铺、综合体等门前区域环卫保洁、市容秩序、停车秩序、垃圾收运的长效管理。

  江溪街道城管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实施“城市管家”管理模式的共有11条道路,南站片区结合示范商业街区建设,包含长江北路、叙康路、南丰路、前进路、广南路、缇香路、苏巷路;坊前片区结合市容立标区创建,包含坊前路、坊育路、坊镇路、坊明路、新芳路,管理范围面积约25万平方米,道路总长度约10公里。

  据悉,这些外包区域全部落实夜间保洁,除了对店铺门前人行区域进行日常保洁,也包括沿街景观绿化带内各类垃圾清理和基础设施“三乱”外立面保洁。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清洗设备,对保洁区域实施常态化冲洗,消除尘土污秽现象。另外,对于道路两侧店铺的垃圾收运模式也进一步完善,在完成道路撤桶的基础上,取消原先的定时收运模式,改为由保洁人员来回巡查收运,做到速产速清。对管理范围内存在的沿街商铺店外经营、乱堆乱放、违规临时性广告设施等问题由城市保安及时劝阻整改,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引导,对乱停放现象进行及时纠正归位,对部分违规行为拒不配合整改的,及时联动管理单元城管处置员执法查处。



                                                                                           内容转载自:江南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无锡明年新开工保障性住房2万套 让更多百姓实现“安居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