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楼市 > 正文

6月无锡楼市淡季不淡!

      昨天由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锡城楼市市场成交活跃。

  6月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各个楼盘积极加推新房。42万平方米的市场新增供应量也直接体现了开发企业的热情,包括惠山区美的爱情云筑、经开区和玺、东北塘旭辉城等在内的多个纯新楼盘都选择当月首次开盘,有的楼盘还推出了一些年中优惠活动。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楼市受疫情短暂影响后快速复苏。

  3、4、5月份的成交面积都在64万平方米以上,“红五月”更是达到了64.12万平方米。即便到了6月这一传统销售淡季,市场数据依旧居高不下。经统计,6月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69.5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46%。其中住宅成交61.7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13%。市区当月住宅备案均价20222元/平米,而去年同期的住宅备案均价是17617元/平米。







 

                                                                                内容转载自:江南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蠡湖国际小镇规划变更!4幅地块分别新建门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