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楼市 > 正文

1.6亿抛售,无锡又一房企破产!大批房源正在低价抛售!

       无锡买房这里恐怕可以捡漏,近期无锡阿里法拍网上,挂出了一批房源,起拍总价1.6亿。

       这是近期法拍房总价较大的一起。

       房源所在县前西街99号,大成巷102号,而这些房源所在地均围绕银仁大厦附近。

 

       此次标的所有人为:上海银六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银房实业有限公司。经查两家公司法人代表均为沈笑安。


       从《致评估人委托人函》中,我们可以得到结论,该批房源可能涉及债务纠纷,导致拍卖。从以下内容可以看出,该批房源均所指沈笑安所系公司。


       从以下描述中,可以判断出,该批房源建筑面积不少于千平。


       坐标倒转另外一个地方,无锡梁溪区御墅花园,一批房源待拍,标的所有人之一为沈笑安。这与之前2019年下半年一批御墅花园如出一辙。


      当时,罗列之后结果是共涉47套房源,总价3342.62万元!早期追溯到去年以及今年6月,分别有少许房源留出,标的所有人或是该司,或为该司法人。法拍结果部分房源竞价结果流拍告终,但是不乏有一些竞价达数十轮之多,且年前1月份该小区59号房产93轮竞价,最终以5124600元成交,远超评估价4820800元。


      以沈笑安所系公司,无锡市银仁房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例,该司目前涉及多起债务纠纷之外,还涉及多起商品房纠纷!


      在商品房纠纷中,其中主要因银仁房屋因逾期交房与业主发生纠纷,导致业主纷纷去起诉。不少还有是去年上半年的案件!最早可追溯到2014年11月,以判决书后日期为凭!也就是该司4年多来陆续接到了,不同业主因延迟交房的起诉。


     御墅花园目前的二手房的房价,近期挂牌价在1.36万元/平上下。

 

转载自:特价房无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2019年无锡二手住宅成交近557万方 同比增超两成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