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民生 > 正文

2月24日无锡无新增病例,共确诊55例,治愈出院41例!

       根据省卫健委2月25日最新通报,2020年2月24日0-24时,无锡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24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5例,出院41例。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99人,尚有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无锡已确诊的55例患者基本情况
 
病例1:男性,57岁,居住地新吴区,有武汉旅行史。 
 
病例2:女性,28岁,居住地新吴区,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2日回锡。
 
病例3:女性,41岁,居住地滨湖区,长期在上海工作,1月23日回锡,在上海期间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接触史。 
 
病例4:男性,35岁,居住地锡山区,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1日回锡。 
 
病例5:男性,81岁,居住地新吴区,长期居住在武汉,1月19日回锡,为病例2的爷爷。
 
病例6:女性,77岁,居住地新吴区,长期居住在武汉,1月19日回锡,为病例2的奶奶。
 
病例7:女性,53岁,居住地新吴区,1月22日由武汉回无锡,为病例2的母亲。 
 
病例8:女性,56岁,居住地宜兴市,1月18日由武汉经无锡回宜兴。 
 
病例9:男性,35岁,居住地锡山区,1月22日由武汉回无锡。 
 
病例10:男性,23岁,居住滨湖区江南大学宿舍,为武汉籍在锡学生,1月23日乘坐D2214次动车由武汉返回无锡。目前患者已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经流行病学调查,共追踪密切接触者7人并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11:男性,49岁,居住滨湖区,长期在武汉工作,为我市第3例确诊病例的丈夫。1月22日,患者乘机自武汉至上海;1月23日,患者驾车由上海回无锡。 
 
病例12:女性,10岁,居住滨湖区,在上海读书,为我市第3例确诊病例的女儿。1月23日跟随父母从上海自驾车回无锡。  
 
病例13:患者女性,85岁,宜兴人。1月18日与我市第8例确诊病例一同由武汉回宜兴,1月23日出现咳嗽症状就诊。目前患者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追踪密切接触者11人进行医学观察。  
 
病例14:患者女性,41岁,居住江阴市。1月17日-19日期间陪同武汉朋友,其中一人1月24日确诊为病例。1月27日,患者发热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8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15:患者女性,43岁,居住锡山区。1月19日到安徽亲戚家做客,该亲戚1月28日确诊,其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观察点医学观察,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16:患者男性,16岁,居住锡山区,为病例15的儿子,学生。1月28日作为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17:患者男性,36岁,居住锡山区。1月19日曾接触湖北黄冈同事,1月22日出现发热、腹泻症状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6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18:患者男性,26岁,居住锡山区,为病例17的同事。1月19日与同事交谈,期间未戴口罩。1月29日出现寒战、头痛等症状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9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19:患者女性,61岁,居住惠山区。1月19日-24日在日本。1月22日发热,1月25日回国后发热肺炎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0:患者男性,34岁,居住锡山区,1月21日自驾去上海长兴岛,25日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1月28日返回无锡。1月29日前往锡山人民医院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1:患者男性,72岁,居住惠山区,长期在湖北务农,1月25日由湖北返锡,后一直在家中隔离。1月31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由120转运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 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2:患者男性,58岁,居住江阴市,1月21日由湖北返澄。1月23日患者出现咳嗽、低热等症状后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7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3:患者女性,31岁,居住江阴市,为病例22的儿媳。1月25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1月26日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7人实施医学观察。 补充说明:病例4已于2月3日治愈出院。
 
病例24:患者女性,63岁,居住锡山区,为我市第9例确诊病例的母亲,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5:患者男性,64岁,居住惠山区,为我市第19例确诊病例的丈夫。1月19-24日前往日本旅游。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6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6:患者女性,60岁,居住锡山区,为我市第17例确诊病例的母亲。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7:患者男性,74岁,居住惠山区,为我市第25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8:患者男性,26岁,居住惠山区。1月20日自驾车从无锡去河南信阳老家,1月26日自驾车返锡。1月27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6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9:患者男性,45岁,居住惠山区。为我市第2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0:患者男性,65岁,居住滨湖区。2月1日起患者出现发热症状,2月5日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1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1:患者男性,37岁,居住惠山区。为我市第19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4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2:患者女性,56岁,居住惠山区钱桥街道埭桥弄。为我市第25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3:患者男性,56岁,居住惠山区钱桥街道埭桥弄。为我市第25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7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4:患者女性,46岁,居住惠山区长安街道奥林匹克花园。为我市第29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5:患者男性,50岁,居住在惠山区长安街道怡和家园,为我市第29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1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6:患者女性,20岁,居住在惠山区长安街道奥林匹克花园,为我市第29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2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7:患者女性,25岁,居住在惠山区前洲街道星海康嘉园,为我市第28例确诊病例的妻子。2019年12月15日搭车前往河南省信阳市,2020年1月26日自驾车返锡。2月3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1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8:患者女性,37岁,居住在江阴市城东街道双牌一村。1月19日携家人自驾车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1月31日返澄,2月5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9:患者男性,39岁,居住在宜兴市宜城街道阳光花苑。1月24日,与湖北来宜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有接触。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1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0:患者女性,7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首创隽府,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1:患者女性,11岁,居住在锡山区羊尖镇廊下花苑。1月19日-26日前往安徽,期间与安徽1例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2:患者女性,23岁,居住在梁溪区崇安寺街道进士坊巷东河头巷。1月23日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0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3:患者男性,75岁,居住在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湖国际公寓。1月23日同家人自驾车前往安徽老家,当日回锡。2月3日因骨折到医院就诊,2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68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4:患者女性,34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首创隽府,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5:患者女性,23岁,居住在新吴区旺庄街道春潮花园三期,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6:患者女性,49岁,居住在惠山区长安街道怡和家园,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1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7:患者男性,62岁,居住在惠山区钱桥街道百乐和园二期。1月23日乘动车由武汉来锡,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7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8:患者男性,36岁,居住在梁溪区广益街道广益佳苑,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2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9:患者男性,53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鸿发家园。2月5日乘私家车由淮安老家返锡,2月9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3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0:患者女性,72岁,居住在惠山区钱桥街道北街东弄,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1:患者女性,57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春合苑。因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2:患者女性,62岁,居住在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湖国际公寓,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3:患者男性,9岁,居住在惠山区钱桥街道埭桥弄,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8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4:患者男性,55岁,居住在江阴市澄江街道港城名邸。近期赴云南旅游,回澄后自感不适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9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5:患者女性,24岁,居住在惠山区前洲街道星海康嘉园,为我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人实施医学观察。




内容转载自:无锡日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首批小区试点推行"锡康码" 扫码放行快捷了,防控力度不减弱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