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新房资讯 > 正文

碧桂园都荟预计2022年8月底交付一期房源

       碧桂园都荟预计2022年8月底交付一期房源。22000元/平方米。容积率2.5。带装修交付。碧桂园都荟楼盘地址:凤宾路与林新路交叉口。 碧桂园都荟在售户型有:100平-128平3居-4居。物业费:3.2元/㎡·月。项目为高层板楼。
       碧桂园都荟项目由碧桂园匠心打造,为碧桂园重点打造的项目。 项目为区域内综合体形态,地处无锡地铁1号线与4号线交汇处刘潭地铁站西,凤宾路与林新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8.6万方,建筑面积约28万方,分A1、A2两个地块开发,将打造16栋住宅产品,以及商品办公公寓综合体建筑。周边配套完善,尽享便利的理想生活;地铁站1号线与4号线(在建)在旁,地铁四站可至市中心三阳广场,锡澄、凤翔、北环三大快速路环绕,沪宜高速、京沪高速两条高速线在侧;周边万荟城(在建),星光天地(在建),霓裳中心(规划),赛格广场以及项目本身商业,五大商业集群,商业氛围成熟。
 
楼盘名称: 碧桂园都荟
楼盘地址: 地铁1号线与4号线交汇处刘潭地铁站西(惠山凤宾路与林新路交叉口)
开 发 商:  无锡市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凤宾路与林新路交叉口





                                                                             内容转载自:无锡E房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蠡湖国际小镇预计2022年10月31日交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