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新房资讯 > 正文

璞悦滨湖望营销中心预计7月/8月开放

       璞悦滨湖望营销中心预计7月/8月开放,项目规划约98—130㎡瞰景高层,约120—180㎡湖居洋房。   
       2020年大发地产首映无锡,落子太湖新城,打造大发最高产品系璞悦系,该系列全球第一个作品——璞悦滨湖望。 项目踞太湖新城核心发展轴,城市东进,纵享万千城市发展红利。 繁华商业:步行可达的无锡第三座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2020年即将开业);风情商街、华庄商业广场、新安感知农贸市场、铂尔曼五星级标准国际酒店环伺;海岸城商业体,驱车10分钟即达;万象城商业体、太湖新城文旅主题游乐场、新区宝龙城市广场,驱车20分钟即达; 名校环聚:邻近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波士顿国际学校、锡师附小新校区、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等众多名校,周边有文化宫、少年宫等文教配套,优雅书香环绕幸福童年,在浓郁而纯粹学养氛围中快乐成长; 优质医疗:近傍两座大型医院,韩国SK集团、SK海力士与法国IRCAD高端医疗联合打造三甲高端医院海力士医院,预计2021年投入运营;无锡第一人民医院新安分院就在家门口,坐享优质医疗配套,守护家人健康无忧,给家人更便捷的医疗照顾; 交通畅达:近轨交4号线(在建)、沪宁高铁新区站、苏南硕放机场,多条干道纵横交织,完备路网链接壮阔未来,通达便捷致敬商务精英。 改善产品:作为太湖新城少有的精装低密洋房住区,建筑面积约98—130㎡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20——180㎡湖居洋房,为太湖新城改善客户精心打造。
 
楼盘名称: 璞悦滨湖望
楼盘地址: 清宴路与净慧东路交汇处
开 发 商: 无锡凯旸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清宴路与净慧东路交汇处






                                                                                    内容转载自:无锡e房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金融街融府预计6月底开放售楼处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