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无锡民生 > 正文

凤凰新华无锡分公司1.3亿买“新地”!新华书店或将搬家!

       5月11日晚间,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发布了一则公告,称:凤凰新华无锡分公司通过参与司法拍卖的方式以13009万元拍得位于无锡市县前西街的商业地产。

 

<公告部分截图>

 

1、凤凰新华无锡分公司买楼,做什么?

 

     根据公告显示:凤凰新华无锡分公司所属唯一大型门店无锡图书中心被列入无锡市崇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房屋征收范围。凤凰新华无锡分公司迫切需要寻找合适的商业网点重建无锡购书中心,以维持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

 

      直白点说,就是原来的新华书店房屋要被政府征收了,买楼是为了开新的新华书店。

 

2、买了哪?花了多少钱?

 

根据公告显示,凤凰新华无锡分公司花了13009万元,拍得银仁大厦3-5层、99-A、99-B、99-D、大成巷102、大成巷102-1的商业房地产,总面积10741平方米。

 

<公告部分截图>

 

<阿里法拍竞买记录>

 

银仁大厦于2003年建成,位于解放环路内,县前西街和解放环路十字路口东南角,主楼1-5层为商业,6层以上为住宅,1-4层附楼为独立建筑,土地使用年限至2038 年3月10日。

 


3、老新华书店、新新华书店在哪?

 

      众所周知,目前无锡新华书店位于健康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也就是恒隆广场对面。

 

      按照公告显示,未来新华书店将搬迁至县前西街与解放环路交叉口的银仁大厦,新址与旧址之间距离约500米,同样位于“龟背壳”内。



 

                                                                                  内容转载自:无锡e房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百强县榜单来了!“苏大强”独占四分之一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