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开盘打折 > 正文

美的正荣云樾预计11月首次推出高层

       荣美的云樾10月1日已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预计11月首次推出高层7#楼,1个单元,26层,2梯4户,建面约89、107、117㎡,预计2023年6月30日交付,具体信息待定。项目位于天丰路与凤宾路交叉西南侧,占地面积为38400㎡,建筑面积为126900㎡。
       云樾项目是美的置业在惠山区第三子,位于天一新城核心板块,全精装智慧社区,在国宾府和云筑项目的基础上做了升级,开启惠山人居4.0时代。 该项目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再加上完善的商业,便利的交通,优势的教育资源,以及稀缺且*的自然生态资源,升值潜力的发展空间都很大,无论自住、投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楼盘名称: 美的正荣云樾
楼盘地址: 天丰路与凤宾路交叉口西南侧
开 发 商: 无锡正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惠山区天丰路与凤宾路交叉口西南侧




                                                                                内容转载自:无锡E房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以分享信息为目的,不代表本站立场及观点,
               如转载的文章内容涉及作者版权的请联系网站及时处理!电话0150-85899790


 

上一篇:新力朗诗熙华府26000元/平方米

下一篇:最后一页